奥巴马安全漏洞事故 小女儿在社交媒体奚落他

【新唐人2016年10月26日讯】奥巴马日前披露,他的小女儿、15岁的萨莎(Sasha)教他年轻人中非常流行的Snapchat社交媒体。奥巴马随后发表一番见解,被女儿偷偷录下来后上传到Snapchat上,萨莎还附上一张自己听得很无聊的照片。

奥巴马在近期播出的吉米·坎摩尔直播秀(Jimmy Kimmel Live TV show)节目中说,女儿萨莎教他如何使用Snapchat。

奥巴马说:“有一天晚上我们在吃晚饭,我之前听说Snapchat在她同龄人中很流行。所以我就说:‘跟我讲讲Snapchat吧。’”

“然后她就开始解释——你可以在照片上添加表情,等等等等。”

“最后呢,米歇尔和我坐在那里,我说:‘这好玩吗?’”

我就开始跟米歇尔说到社交媒体的影响还有所有这些的意义。”

奥巴马总统然后就发现女儿萨莎一直在给他录音,还把录音传给了她的朋友。还说:“这就是我爸爸教导我们社交媒体的意义。”

萨莎还附上了一张自己看似非常无聊的照片。

奥巴马说完之后,脱口秀主持人坎摩尔开玩笑说,这件事是个安全漏洞事故。

在安全问题上,欧巴马也提到,他自己的iPhone只能收邮件和浏览网页,他不能用iPhone拍照片、发简讯、听音乐或打电话,这些功能都被关闭。

他说:“我在整个担任总统过程中,我就假定某天、某个时候、某人会读到这封邮件。”

奥巴马因此确保他发送的邮件不会某一天成为报纸的头条。

(记者张旖旎编译报导/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