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MacBook Pro Touch Bar最抢眼

【新唐人2016年10月28日讯】苹果公司新品发布会10月27日如约登场,并发布了新MacBook Pro,让外界期待的Touch Bar终于现身。

27日,苹果公司如约,在加州库比蒂诺(Cupertino)举行的新品发布会上,发布了新MacBook Pro。苹果全球营销高级副总裁希尔勒(Phil Schiller)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这款让外界期待已久的笔记本电脑。

苹果新MacBook Pro分两款,分别配备13吋和15吋屏幕,颜色有银色和太空灰色。新13吋MacBook Pro比上一代MacBook Pro薄17%;新15吋MacBook Pro比上一代薄14%。

新MacBook Pro的亮点在触控式的“Touch Bar”。这一末端配有Touch ID感应器,支持用户使用指纹解锁MacBook的“Touch Bar”,功能众多,可以让MacBook Pro的主人,将平日常用的App设定其中,还可以将APP中的工具列设定在其中显示,例如输入文字时的加粗、斜体、加底线等功能。此外,Touch Bar还能配合不同的APP,进行特殊的操作,让MacBook Pro的主人工作起来更高效。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链接: 苹果新笔电惊艳发表 市场PK气氛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