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鹏六中前“被病故”? 网传住北京301医院内情

【新唐人2016年10月28日讯】六中全会前的10月20日,大陆网际网路上开始热传,88岁的中共前总理李鹏在北京301医院抢救无效死亡。最新的消息则披露,李鹏是不小心摔了一跤,导致诸多并发症被送往医院抢救,包括301医院。

据博闻社28日引述接近中南海的消息人士透露,李鹏的确出了问题,“十一”后他不小心摔了一跤。这一跤摔的比较严重,导致出来诸多并发症。院方曾一度向中共中央办公厅发病危通知。

不过经多方抢救后,李鹏暂时病情稳定,目前仍然在301医院留医观察。

消息人士指,李鹏转了两次医院。因为病情闹得比较大,医院知情者比较多,结果有医生走漏了风声,所以传出了李鹏的“死讯”。而这引起了李鹏本人和家人的不满,遂向中办投诉。

据悉,中办要求院方调查,有包括301医院的医生被查。

北京301医院是中共军方总医院,位于海淀区复兴路28号,专门接收治疗中央、军委的高官。

近年有关李鹏病危甚至死亡的消息不时传出。光李鹏病危的消息,媒体就曾传出多个不同的版本:一是说李鹏在2008年2月5日中风,送医院抢救已脱离生命危险,但留下了后遗症﹔一是说李鹏在2008年元旦脑血栓发作,经抢救病情已基本稳定。

2015年5月,再有传李鹏病重住进301医院几个月,身体消瘦,期间数次下达病危通知。

(记者陈远辉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