袭击美驻肯尼亚使馆 歹徒刺伤守卫欲夺枪遭撃毙

【新唐人2016年10月28日讯】美国驻肯尼亚大使馆,周四(27日)一名持刀男子闯入刺伤一名警员并试图想抢夺警员配枪,遭警员开枪击中当场死亡。联邦调查局人员到场搜证。

综合媒体报导。这起攻击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27日,美国驻肯尼亚大使馆外大批警力戒备,凶嫌已经遭到击毙倒卧在地。

据悉,持刀歹徒在肯尼亚首都奈洛比美国使馆签证处入口,拿刀刺向负责守卫的员警,导致员警头部和手部受伤,还试图抢走员警佩枪,员警开枪反击,男子头部中弹当场死亡。

相关视频:

警方初步调查,凶嫌来自瓦吉尔地区,当地大多信奉伊斯兰教,而且邻近索马利亚,激进组织青年军常到这里招募成员,这起攻击会不会跟恐怖组织有关,还在调查当中。

美国驻肯尼亚使馆所在的吉吉里区警长维塔利斯·奥蒂诺说,袭击者行凶动机不明,警方已对这起事件展开调查。袭击者还有几名同伙,均在事发后逃离现场。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