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千世界】天才《会计师》黑白通吃!班艾佛列克新英雄形象

【新唐人2016年10月29日讯】【大千世界】(511)天才《会计师》黑白通吃!班艾佛列克新英雄形象:在一般人心目中,会计师是个中规中矩的专业人士。班艾佛列克在最新电影《会计师》当中,颠覆了这个形象。一个自闭的数学天才,却拥有俐落身手,以会计师的身份,游走于黑白两道,允文允武,情节相当悬疑紧张。

拥有高度认知能力及超常数学理解力的孩子,长大后成了一名具强迫症的会计师。当他和女会计合作追查可疑账目时,政府也开始调查他与国际犯罪组织的关系。原来他游走于黑白两道,掌握无数秘密。当真相越来越明之际,危险也向他们两人步步逼近。

这部以《会计师》为主轴的电影,结合了悬疑推理与动作写实,由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演出不善交际的会计师,安娜•坎卓克(Anna Kendrick)饰演打开他心房的女子。加上JK西蒙斯(J.K. Simmons)及辛西娅.雅代-鲁宾逊(Cynthia Addai-Robinson)等共同主演。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