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德地铁站突发持刀砍人 4人伤

【新唐人2016年10月30日讯】10月29日(周六)下午,德国繁华都市法兰克福市中心的一个通勤火车及地铁车站的车站外,突发凶徒持刀随机砍人事件,导致4人受伤,凶手逃逸,警方紧急追缉。

德国警方表示,法兰克福市中心通勤铁路和地铁车站周六下午发生凶徒持刀袭击事件,造成4人受伤送医,凶徒在行凶后逃逸。

美联社报导,法兰克福警方女发言人恩奇(Chantal Ench)表示,卫戍大本营(Hauptwache)车站周六下午发生攻击事件,4人遭刺伤,送往不同医院救治,但均无生命危险。

警方正在调查到底有多少人涉案。没有发布受伤者年龄和性别的任何细节。

今日俄罗斯网站报导,警方发言人告诉FFH电台,歹徒于行凶后逃逸,行凶动机仍不明。

案发后,现场被警方封锁,地上可见刺目的鲜血。

有人在推特留言说,其中一名伤者18岁,受到内伤。也有人说,一名伤者是土耳其人,还有人在质疑是否是一起恐怖袭击。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