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传言再起 不锈钢+双曲面玻璃?

【新唐人2016年10月30日讯】苹果明年iPhone 8传言再起。中国大陆媒体日前引述网友爆料,iPhone 8玻璃机壳将采用不锈钢中框全金属,3D双曲面热弯玻璃将是手机玻璃制程最高水准。

中国大陆媒体日前引述 微博网友@袁炫华贴文爆料,iPhone 8将采用中框全金属无断点,材料应该是不锈钢。

报导引述网友贴文内容指出,iPhone 8前后将采3D双曲面热弯玻璃,这是目前手机玻璃制程最高水准。

此外陆媒也引述 网友@手机晶片达人在微博爆料,玻璃大厂康宁获苹果通知,大幅扩产玻璃材料,准备给明年的iPhone 8使用。

明年iPhone 8采用玻璃机壳传言不断。日经亚洲评论(Nikkei Asian Review) 日前引述产业人士报导,明年新款iPhone将有3种机型, 均将搭配玻璃背盖,主要供应商为中国大陆伯恩光学和蓝思科技。

国外媒体MacRumors和Appleinsider于 10月初引述凯基投顾分析师郭明錤报告推测,明年新一代iPhone玻璃机壳高阶机种可能采用不锈钢金属边框。

报告指出,全玻璃机壳设计在技术上仍有瓶颈,采用金属边框设计可以强化iPhone玻璃机壳的结构,预期明年iPhone金属边框可能采用不锈钢或是铝合金边框设计,其中不銹钢边框设计可能应用在明年iPhone高阶机种。

不过从供应链厂商来看,外界众说纷纭。日媒先前也引述知情人士报导,鸿海正在开发智慧型手机用玻璃机壳。中国大陆媒体先前也引述 网友@手机晶片达人在微博爆料指称,明年iPhone所有机型外壳都将改用3D玻璃,供应商包括伯恩光学、蓝思科技与鸿海。

外界预期苹果明年iPhone设计将大改款。彭博(Bloomberg)日前引述消息人士报导,苹果明年iPhone新品,萤幕将有革命性设计,其中Home键将取消。

日经亚洲评论先前引述消息人士报导,苹果明年将推出3款iPhone新品,其中包括5.5吋大尺寸搭配有机发光二极体(OLED)萤幕机种,采用双侧曲面OLED萤幕设计。

其他传言也包括明年新一代iPhone可能采用全平面(edge-to-edge)萤幕设计、指纹辨识Touch ID可能放在iPhone萤幕背后、并可能具备脸部辨识、虹膜辨识或是振动触觉等功能。

──转自《中央社》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