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第一夫人李雪主“隐身” 连续7个月未见芳踪

【新唐人2016年11月01日讯】近日,有韩国媒体在对朝鲜官方消息进行分析后发现,朝鲜第一夫人李雪主自今年3月28日,陪同金正恩视察平壤普通江新建的“未来商店”后,连续7个月没有再公开露面。

金正恩在2011年上台,朝鲜官方在2012年7月确认李雪主为朝鲜第一夫人。

韩联社统计发现,2012年李雪主陪同金正恩出席各种活动18次、2013年22次,但在2014年达到15次活动后,于2015年降至7次,而今年至今更是只有3次。

据悉,今年以来,在朝鲜已故前领导人金日成诞辰的“太阳节”、时隔36年举行的劳动党七大、8月召开的金日成社会主义青年同盟第9次全国代表大会等重要活动上,均未见李雪主露面。

有熟悉朝鲜内情的消息人士认为,李雪主长达7个月没有公开露面极不寻常。

一些专家推测李雪主未在公开场合露面可能是怀孕或者夫妻俩已经分道扬镳;还有人猜测这与金正恩的妹妹金与正今年六月份进入最高人民会议后受到更多的关注有关。

(记者陈远辉报导//责任编辑:曲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