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百度:海内外华人同胞的共同心声

踩着六四爱国民众血上台的江泽民,以贪腐、黑恶、色情治国,权欲熏心,见钱眼开,不仅带头“闷声发大财”,而且纵容大小贪官疯狂掠夺国家财富和人民财产,致使国企破产、工人下岗、农民弃耕流亡、民不聊生,老百姓有理无处说,有冤无处申,各种社会矛盾空前激化。由江泽民一手发起并延续至今的长达17年的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更是灾祸遍及中华大地乃至世界,激起了天怒人怨

正是在这种背景之下,从二零一五年五月起,中国大陆掀起了“诉江”大潮,北至黑龙江,南至海南,西至新疆、西藏,东至山东,每天都有很多来自全国各地指控江泽民的刑事控告书寄往北京最高检察院和最高法院。截至二零一六年二月二十四日,明慧网已收到二十万六千名法轮功学员及家人递交给中国最高检察院、法院、公安部等相关部门的诉讼状副本。

同样壮观的是,在法轮功学员“诉江”大潮风起云涌之时,海内外各界民众也纷纷以签名连署、游行集会等方式表达了对诉江大潮的支持与声援。仅亚洲地区就有一百三十万人参与了举报江泽民。

以河北省张家口市为例,到二零一六年九月底,该市近郊与周边县又有10,665名民众签名控告首恶江泽民,其中6,167人在支援法轮功学员控告江泽民表上签了名,4,598人在直接控告江泽民迫害法轮功表上签了名;并有648人在呼吁制止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表上签了名,968人在举报江泽民签名表上签了名,296正义之士在联名表上签了名。上述民众一致要求:将江泽民这个“按需杀人”、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幕后操纵者绳之以法。

当地民众对江泽民的憎恨和对“诉江”大潮的支援给征签的法轮功学员留下了难忘的印象——

一天,几位法轮功学员到农村讲真相、劝三退。见到一位六十多岁的老大哥正在院子搓玉米。学员问他说:你认识字吗?送你一本书看看。说着递给他一本真相期刊,他当时放下手里的活就看起来,并将题目念出声来。劝他三退时,他说:“我小时戴过红领巾,我退”。当把控告江泽民的征签表递给他时,他说:“江泽民这个坏东西,他可把咱中国人害苦了,早该起诉他。”并在征签表上写上自己的名字按上了红手印

前些日子,有位法轮功学员给一中年男子讲真相。男子听明白真相后退出了邪党的党、团、队组织,并在控告江泽民征签表上写下了自己的名字按上了红手印。他说:“江泽民太坏了,出卖国土,还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就该将他绳之以法。”还说:“你们法轮功学员得赶快救人,多多的救。”

还有位法轮功学员到菜市场买菜时遇到一六十多岁的菜农,告诉他:“现在人们都在起诉罪魁江泽民,你起诉不?”他说:“起诉,江泽民坏透了,这个表我签。”

一个月前,十几个法轮功学员到农村挨家挨户讲真相、劝三退。遇到一五十多岁的男子,做三退后还领着我们挨家挨户在控告江泽民表上签名,并说:“江蛤蟆可把咱老百姓害苦了,一点福利也没给老百姓带,我领着你们签,都能签。”

一位五十多岁的村民一边签字一边说:“说法轮功自焚都是造谣,你想:叫你自焚你愿意吗?其实都是陷害人家法轮功。”

大量事实表明,将镇压法轮功和祸害中华民族的罪魁祸首江泽民绳之以法,不仅是广大法轮功学员的心声,也是海内外广大华人同胞的共同心声!

有道是民意不可违,公道在人心。希望习近平当局及早顺应民意人心,将祸乱中华的江泽民早日押上历史的审判台,给全国人民一个交代,给历史一个交代,给苍天一个交代。

──转自《大纪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