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6年11月02日讯】下面是今天的财经速瞄。

美联储维持利率 释放年底升息信号
美联储周三会议维持利率不变,但释出信号,对于通胀达到预期的2%目标表示乐观。随着经济稳步增长,12月份有可能升息。九月美国通胀率达到1.7%,失业率为5%。就业表现良好。

美国原油储备创纪录 油价再跌
美国能源信息署报告显示,十月最后一周美国原油储备增加了1千4百40万桶,单周增幅34年来最大。周三,美国原油期货应声下跌3.39%,来到每桶$45.09,布伦特原油跌3.22%,达到每桶$46.59。美国汽油的价格周三降低1.11%,达到每加仑$1.4676。

“纽约时报”纸媒广告加速下跌
“纽约时报”纸媒广告出现加速下跌的趋势,第一季跌幅9%,第二季14%,第三季接近19%。其网络各类广告第三季虽然增加21%,达到4千4百万美元,仍不到纸媒广告的一半。第三季网络订户带来的收益为5千8百万美元,而其报纸订户带来1.6亿。

AT&T与DirectTV合谋垄断 遭司法部提告
美国司法部周三提起诉讼,指出DirectTV与其母公司AT&T使用非法手段,与其他电视节目供应商合谋,拒绝搭载洛杉矶道奇队体育频道,试图向贩卖播出牌照的时代华纳公司压价, 涉嫌垄断。AT&T去年以490亿美元购得DirecTV,称涉案问题在并购之前发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