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穴位 快速消脂减肥法

【新唐人2016年10月04日讯】减肥在于实际效果,平时脂肪过多,消耗小的朋友,可以通过穴位按摩减肥法,简单的按摩,就能加速减肥的,接下来就看看有哪些是减肥穴位吧。

一、足三里穴按摩减肥

足三里膝盖外侧下方1根手指处。是强身健体的长寿穴位,可以治疗腹胀、腹痛、食欲不振、腹泻、便秘、四肢无力等症状。

二、三阴交按摩减肥法

三阴交在内脚踝向上3根手指宽的位置。特别适用于腰足寒冷及增强生殖器官的抗病能力。
外膝眼下3寸、胫骨外侧约一横指处为足三里穴。用拇指在该穴上反复按揉120次。

三、压三穴按摩减肥法

1、中脘 胸窝口和肚脐的中间位置,对胃部免疫力低下的人特别有效。

2、气海 肚脐向下一个手指宽处,对精神紊乱、忧郁有很好的效果。

3、关元 肚脐向下3根手指宽处,对腹凉等寒体症有缓解效果。

方法

使用双手,以画大圆周方式由右至左施抹乳液至小腹与腰部,连续画圆5次。
由臀部上方朝腰部以画圆的方式推压5次。

由胸部下方开始垂直往下向腹部,以双手重叠波浪式按摩3次,再顺同方向以柔捏手法按摩5次,促进脂肪分解与排水功能。

总结:以上就是穴位减肥法,根据自己的体质,咨询一下医师,如果可以不防一试。

──转自《健康养生网》

(责任编辑:王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