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展开幕 机场落地费将调降吸引新航线

【新唐人2016年11月04日讯】2016台北国际旅展今天登场,行政院长林全在开幕致词时表示推动观光旅游的决心,交通部长贺陈旦也提出调降台湾机场服务费等3大策略,吸引航空公司开辟新航点。

主持人:“三、二、一。”

2016年最大的台北国际旅展,4日在台北世贸一馆举行开幕剪彩仪式,行政院长林全、交通部长贺陈旦、台湾观光协会长赖瑟珍、美国在台协会处长梅健华、长荣航空董事长林宝水等多位贵宾都出席,林全在致词时也宣示推动观光旅游决心,希望国旅人次和品质都能向上提升。

行政院长林全:“我们在国内的旅游上,还有很大的可以发展的空间,那么我们也希望台湾未来能够在很多旅游的建设,不管是软体、硬体、服务方面,都能够做得更好。”

贺陈旦也在致词时也提出一程多站、扩大国旅方案、调降台湾机场服务费等3大策略。

交通部长贺陈旦:“不管是南部、中部、东部的机场,服务费会要下降,我们希望用小小的下降来代表,鼓励我们的机场的经营者,鼓励各航空公司选择对他来说,成本可能相对低一点,同时能够更直接,能够来开拓新市场的航线。”

华航也在台北国际旅展中宣布A350机队启动,将拓展欧洲直飞市场,而长荣航空则是继续增班美国航线,长荣明年波音777及A330交机后,预计明年底前会再增12美国航班,成为全球飞往美国航班排名第5的航空公司。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嘉韦、黄庭锋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