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瓜瓜在美国现状传出最新消息

【新唐人2016年11月05日讯】有消息显示,中共重庆原市委书记薄熙来之子薄瓜瓜近日通过纽约州律师资格考试,或将在美国成为律师。薄熙来夫妇的案件再受关注。

纽约州法律考试委员会的官方网站上,薄瓜瓜(BO GUAGUA)的名字出现2016年7月的律师资格考试合格者的名单中。按规定,通过律师资格考试之后,他需要在2016年7月28日起三年内向纽约最高法院上诉庭相关部门申请加入纽约律师协会。

薄瓜瓜曾在牛津大学和哈佛大学就读。2013年7月进入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法学院。2016年5月19日,薄瓜瓜参加哥大法学院2016届毕业典礼,成为法律博士。

据海外“明镜邮报”援引哥大一知情人士的消息说,从哥大法学院毕业后,薄瓜瓜曾在纽约的律师事务所实习。

早前大陆官方已公布薄瓜瓜涉“薄熙来案”的受贿问题,外界关注,这或许将影响到薄瓜瓜的未来去向,其将来会不会回大陆也是一个疑问。

2013年8月,薄熙来案在山东济南中院公开审理。检方的起诉书指控,2000年至2012年,薄熙来单独或通过妻子薄谷开来、其子薄瓜瓜,收受大连国际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唐肖林、大连实德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明给予的财物,共折合人民币2179万元。

大纪元此前报导,薄熙来倒台后,在曾庆红、周永康等人的控制下,薄瓜瓜利用其家族转移到海外的巨额黑金,在海外收买吹鼓手为处于危机之中的薄熙来和江派造声势。

中共十八大前夕,有西方主流媒体刊出温家宝、习近平的负面消息,而在其背后,都与薄瓜瓜和周永康的运作有关。熟知薄家的前香港《文汇报》记者姜维平认为,事件的背后都显露出薄瓜瓜在幕后运作的痕迹。

薄案核心罪恶仍被掩盖

2013年9月22日,薄熙来以受贿、贪污、滥用职权罪一审被判无期徒刑,同年10月25日二审裁定维持一审判决。2012年8月20日,薄谷开来以故意杀人罪被判处死刑,缓期执行。

虽然薄熙来夫妇已被处罚,但其参与政变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核心罪恶依然被掩盖。

2012年2月王立军事件爆发,曝光了薄熙来勾结周永康等密谋在“十八大”后,从习近平手中篡夺中共最高权力的政变计划,此后薄熙来、周永康等江派高官接连被抓。有消息说,薄谷开来是薄熙来与周永康之间的联络人。

据报导,薄熙来夫妇为向江泽民邀功请赏,积极镇压法轮功,把大量法轮功学员关押到辽宁。他们最早开始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卖钱,并贩卖尸体标本。而英国人海伍德就是由于卷入其中被灭口。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李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