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南卡“像狗”被拴货柜女子 引出连环杀手地产商

【新唐人2016年11月06日讯】美国南卡罗来纳州一名女子在失踪2个多月后被警方发现“像只狗”一样被拴在一个货柜箱。警方深入调查,并逮捕1名男子柯艾普,他可能犯下连环杀人案,已知有7名被害者。

据《今日美国》报导,被绑架2个多月的女子名叫卡拉·布朗(Kala Brown),今年30岁,她被送往医院检查后证实身体未受伤。目前在当地医院里休养。

布朗在去医院前告诉调查人员,另有4个人可能被埋在方圆100英亩有围栏的土地里。

3日,南卡罗来纳州警方以涉嫌绑架,逮捕有性侵前科的45岁地产商柯艾普(Todd Kohlhepp),他就住在离布朗被绑架之处约9英里距离。



史巴丹堡郡(Spartanburg)警长莱特(Chuck Wright)5日晚间表示,柯艾普承认,2003年,他在1家摩托车店内杀害了4人;他还带着警方到他在南卡罗来纳州的房地产找到了另外2具尸体。

莱特表示可能还会发现更多尸体,但他未多做说明。

另外,史巴丹郡验尸官克里芬哲(Rusty Clevenger)说,警方4日在格林维尔(Greenwille)东北的伍德拉夫镇(Woodruff)这处约100英亩(约40.47公顷)的房地产中发现了1具尸体。



莱特警长表示,警方在货柜中发现被拴着的30岁布朗后,调查人员3日带着警犬开始搜索这处100英亩土地。

莱特说,布朗和她32岁的男朋友卡佛(Charles Carver)8月31日失踪。卡佛的尸体4日被发现。

布朗获救的隔天在录影供证中告诉警方,她亲眼看到柯艾普射杀了卡佛。

警方表示,布朗和柯艾普彼此认识,她被绑并非随机案例。而布朗的好友利亚·米勒(Leah Miller)则说,布朗的雇主就是柯艾普,她在失踪前几个星期开始负责清扫柯艾普用来出售或出租的房子。

另据联邦航空管理局的记录,柯艾普是一名私人飞行员,自2006年3月开始拥有飞行单引擎飞机的执照。他还拥有至少两辆昂贵的汽车,宝马X5和宝马Z4,以及一辆铃木摩托车。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