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之星音乐会台北场直播 各界盛赞

新唐人2016年11月06日讯】第四届亚太音乐大赛10月份才刚落幕,紧接着在11月,主办单位为获奖的优秀参赛者,举办3场亚太之星音乐会,第一场今天(6日)在台北诚品表演厅举行,并首度直播放送,京剧大师曹复永、以及企业界爱好古典音乐人士,超过300人,到场聆听。

小小年纪,架势十足,他们都是今年亚太音乐大赛中的优秀参赛者,一同登上亚太之星音乐会舞台,大展琴艺,莅临欣赏的京剧大师曹复永及企业家们,都沉浸在小朋友纯粹的旋律演绎中。

京剧大师曹复永:“我觉得感染到一种,一种,好像一种心灵上的一种洗涤,我觉得他每一个音符好像吐露了一种人生的芬芳,我觉得这次是很美好的一种感受,我觉得今天是一个,很好的一个分享,很好的一个下午,这种音乐飨宴,非常高兴。”

食品集团董事长王义郎:“他们的表演太好了,尤其小学生,那更是令人敬佩,他们这种琴艺,可以造诣很深。从小扎根,未来我们国家,绝对是有希望的”

国际拍卖公司台湾办事处总监刘昌源:“超过我的想像,真的是国际级的演出。”

没有办法来到现场的观众朋友,也别担心,新唐人也为您准备好了,可以透过直播的方式收看,像是新唐人的官网、手机APP、脸书,以及有线电视,都可以同步收看亚太之星音乐会。

新唐人亚太电视董事长张瑞兰:“座位才300多位,但是我们所有参赛选手,跟他的家长老师同学们,都非常希望也能够观赏这次的音乐会,那后来我们就决定说,我们用直播的方式,他们可以直接在电视上看到,我们这个精彩的盛况。”

仓储公司董事长王清司:“新唐人有心的来推广这种音乐的素质,让大家能多接触音乐,都来提升我们自己的生活品质。”

自强基金会董事长许明德:“新唐人办这个音乐的选拔,从700多位中选出这些优秀的小音乐家,这实在是非常有意义的事情,我相信这些被选拔出来的这些小音乐家,将来都是在乐坛上的明日之星。”

今年,亚太之星音乐会共有3场,台北、台中以及台南,台南场也预计live直播,希望透过多元的收看方式,将古典音乐的美好,分享给更多爱乐人。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模、李晶晶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