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港附近工业园区蓬勃发展

【新唐人2016年11月08日讯】休斯顿港被誉为休斯顿的经济福利,特别是在石油衰退期间。随着巴拿马运河52.5亿美元的扩建项目于6月竣工通航,更多更大容量的海运船舶可以用更短的时间往来于亚洲和墨西哥湾沿岸,为休斯顿港带来更多生机,也给港口周边地区带来更大发展空间。

雪松港口工业园区(Ceder Port Industrial Park)坐落在休斯顿船舶航道的湾口,和休斯顿港巴布斯卡特(Barbours Cut)集装箱码头仅一湾之隔。这里是以货运分销为主的工业园区,沃尔玛和家得宝的分销中心就坐落在该园内。为迎来休斯顿港更大的货运吞吐量做准备,园区已投资2200万美元用于主要的基础设施更新及扩建,以吸引更多的商家落户。

以生产塑料为主的跨国公司Ravago近日宣布,购买休斯顿港附近的雪松港口工业园区的200英亩土地,将在这里修建150万平方英尺的厂房和产品分销中心,预计每年可处理20亿磅的塑料树脂。

除Ravago之外,总部位于荷兰的家具家电零售巨头宜家也正在计划在园区内租赁面积100万平方英尺的建筑做分销中心,其中还包括铁路服务设施。这将是宜家在墨西哥湾沿岸的第一个分销中心。

雪松港口工业园区面积为15,000英亩,是世界第五大,也是美国最大的工业园区。该园区内有货运卡车派发站,也有可容纳138节货运车厢的交叉铁路切换系统,可以和货运铁路BNSF以及联合太平洋铁路线接轨。还有可供货船停靠的码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