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奥纳多再获奖 颁奖不忘谈大选

【新唐人2016年11月08日讯】第20届好莱坞电影奖周日(6号)在洛杉矶颁奖,正式揭开了影坛年度颁奖季。刚拿到奥斯卡影帝的李奥纳多・狄卡皮欧,带着自己监制的环保纪录片,再度夺奖。

奥斯卡影帝李奥纳多・狄卡皮欧(Leonardo DiCaprio)6号在好莱坞电影奖上,以监制《洪水来临前》(Before the Flood)拿下“最佳纪录片”,与导演费舍・斯蒂文斯(Fisher Stevens)共享奖项。

《洪水来临前》揭露地球全球暖化现象,并以科学和人性的角度,分析全球暖化的影响和后果,希望能唤起大众对气候变迁的意识。片中提到部分政治人物由于官商勾结,并不愿意承认全球暖化的现象。在颁奖典礼上,李奥纳多还特别提到总统大选。

2016好莱坞电影奖(Hollywood Film Awards)最佳纪录片得主李奥纳多・狄卡皮欧:“我们一起用公民的力量做对的事,11月8号请大家投票,投给相信气候变迁的候选人。”

汤姆・汉克斯(Tom Hanks)在《萨利机长:哈德逊奇迹》(Sully)中精湛的演出,获颁最佳男主角奖。

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以《第一夫人的秘密》(Jackie)荣获最佳女主角奖,而最佳女配角则由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夺得。

2016好莱坞电影奖最佳女配角奖妮可基嫚:“我认为这部电影展现人内在的美好,现在把这件事展现出来很好,因为现在的时间点特殊,我相信你们会承认。”

英国男星休葛兰(Hugh Grant)则凭借《走音天后》(Florence Foster Jenkins)获得最佳男配角奖。

新唐人电视庄翊晨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