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幼儿园老师虐童 视频惊现网路 网友哗然

【新唐人2016年11月08日讯】近日,一则河北邢台幼儿老师虐待幼童的视频惊现网路。幼童被其老师摔在地上,下巴和嘴巴磕破。该视频引起引起家长及各界关注。

11月3日,一则邢台阳光嘉禾幼儿园虐待体罚孩子的视频通过微信等社交平台迅速散播。该段时长1分57秒的视频显示,11月1日上午7点45分,邢台市阳光嘉禾幼儿园教师聂方方,拖拽本班男童杨某某走进教室,随后将杨某某抱起狠狠地摔在地上。杨某某倒地大哭,老师却没有安慰幼童,继续低头训斥后,将其拽进厕所,然后又把杨姓男童拉出来摔倒地上。

视频显示,事发时旁边站着一位成年人,还有六名幼童围观。孩子们看起来是被老师的训斥声和倒在地上孩子的哭声惊吓到,只远远地看着。

杨某某的母亲在11月4日受访时告诉陆媒记者:“那个时候孩子的嘴巴已经被磕出血了,老师带孩子去厕所冲洗。”

男童的母亲说:“真没想到这样的噩梦会降临在自己孩子身上,孩子的嘴和下巴都被磕破了,看着就心疼。”

据男童母亲介绍,11月1日上午10点左右,她接到幼儿园老师打来的电话,称孩子在幼儿园下台阶时踩空把嘴磕破了,让她去幼儿园看看孩子。当时她向老师询问孩子情况是否严重,老师称并不严重,随后她在电话中和儿子通话,儿子说需要她去幼儿园。

“当时听声音感觉孩子情绪不好,所以我就马上去了幼儿园。等我到了幼儿园,看到孩子的嘴和下巴都磕破了,后来我提出看视频监控录像,监控记录下的一幕把我彻底气坏了。”在视频中她看到老师将自己的儿子抱起狠狠摔到地上。

遭虐男童母亲回忆道,见到儿子后追问,儿子说自己被老师摔了之后,又被老师拽进厕所,出来后又再次被老师推搡到地上。

她说,之前听说阳光嘉禾幼儿园服务好,待孩子也好所以才把孩子送到这里。

据陆媒报导,邢台市桥西教育局通报称,经调查该视频情况属实,园方要求聂芳芳做出书面检查,并被停职。同时,幼儿园已送杨某某到医院进行了检查治疗,并向家长道歉承认错误,承诺承担检查费用,并免除孩子在园里的所有学费。

事发后,网路群情激愤。家长忧心忡忡。西安市网友“IMMOWN”说:“孩子上个幼儿园,家长战战兢兢,如履薄冰。民办高价幼儿园8、9万(人民币)一年的学费,都是二奶的孩子。大学办的附属幼儿园呢,老师一副官僚的嘴脸,我们家长陪着笑脸蹭老师的冷屁股,送礼了老师对家长都没多少好脸色,还指望老师对孩子好吗?”

(记者李倩倩综合报导/责任编辑:宝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