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大选日 奥巴马和拜登在哪里?做什么?

【新唐人2016年11月09日讯】周二(11月8日)是美国大选日,今年大选美国有2亿注册选民,创历史纪录。在美国选民前往投票这个大日子里,现任总统奥巴马和副总统拜登在做什么呢?

据“华盛顿时报”报导,奥巴马自2008年选举以来就保持一个传统,即每到选举日便要来一场篮球赛,这次2016大选也不例外。周二早上8点前,奥巴马就离开白宫,出门与朋友打篮球了,而副总统拜登则在其家乡州特拉华投票。

奥巴马来到哥伦比亚特区一处军营Fort McNair的体育馆,身着黑色便装,头戴棒球帽,还携带一双运动鞋。

他在上个月已经在伊利诺伊州早期投票期间投了票。

在2012年选举日,奥巴马与原公牛队巨星皮蓬进行了一场较量。不过白宫没有公布这次欧巴马将与谁进行比赛。

副总统拜登在星期二早些时候在特拉华州威尔明顿的一所高中投票,他告诉记者,要关注共和党人唐纳德•川普和民主党人希拉里•克林顿之间最大的摇摆州佛罗里达州的投票结果。

拜登说:“这可能是一个非常漫长的夜晚,也可能是一个很短的夜晚。”副总统还表示,他在1月份离任后,将继续打击收入不平等现象。

拜登还开玩笑说:“坏消息是我不会离开。”

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和先生、前总统克林顿一起在周二上午8点,前往纽约市郊查帕奎市投票。共和党候选人川普刚刚在纽约完成了投票。特朗普的妻子梅拉尼亚也一同出现在投票站。当被问及将票投给了谁时,特朗普开玩笑说他做了一个艰难的决定。

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美东时间8日陵城首先在新罕布希尔州拉开序幕。在该州已经举行投票的三个小镇,共和党候选人川普以32对25的优势领先。

周二凌晨,新罕布希尔州的迪克斯韦尔,哈特以及米尔斯菲尔德等三个小镇率先开始投票,此地选民很自豪他们有幸成为第一批投票的选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