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地方选举 孟昭文牛毓琳顺利当选

【新唐人2016年11月10日讯】周二的美国大选的投票日,除了选出总统,各选区同时也有国会议员和州一级官员的选举,纽约市华人聚居地区的选举都没有意外,一起来看一下竞选结果。

目前的计票结果显示,民主党虽然继续掌控纽约州众议院,但还是没有获得纽约州参议院的多数席位。

在联邦众议员的竞选中,纽约州第6选区的国会众议员孟昭文,以明显优势战胜共和党的华裔候选人苗承业,成功获得连任。

在包括长岛西部和部分皇后区的国会第3选区,民主党候选人佐茨(Thomas Suozzi)以52.4%的得票率获胜,将接替不再寻求连任的国会议员伊斯雷尔(Steve Israel)。

竞选纽约州第65选区众议员职位的华裔民主党候选人牛毓琳,在8日美国总统大选当天,也以绝对优势获胜。

纽约州参议员牛毓琳:“很多地方租金太高,民众收入太少,所以要让我们的社区有特别好的服务。”

法拉盛地区的韩裔第40选区州众议员金兑锡,以明显优势击败共和党候选人罗德里格兹(Miriamm Rodriguez),顺利获得连任。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纽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