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到做到 德州共和党人分析川普获胜原因

【新唐人2016年11月10日讯】直到选举日当天,几乎所有的民调都显示希拉里会赢,但是结果出人意料,最后川普取大获全胜。到底是什么原因使得他扭转乾坤呢?昨天晚上在糖城的福遍郡共和党集会上,共和党领袖给出了他们的分析。

德州共和党执行委员Tina Gibson:“我认为民调从一开始就是假的,那些为希拉里工作的媒体在操纵所有的民调。我无法想像他们采访了谁得到了这些数据,几千人为川普工作想要见到他,民调却说他一直在失败。他们不想让人知道川普这么受欢迎。”

另外一个主要原因就是人们相信川普能够说到做到,发出了人们心里想要而又不敢发出的声音。

福遍郡共和党主席Michael Gibson:“太长时间了,这些人在竞选的时候承诺要做这个那个,结果他们什么也不做。他(川普)已经很有钱,没什么可担心的,所以我相信他真的会做到。他不代表正统,也会说些政治上不正确的话,但我觉得他是个诚实的人,他真的会做对美国人民最好的事情。”

德州共和党执行委员Tina Gibson:“他们相信他会做他说了要做的事情。川普说出了他们心里一直信奉的但又不敢说出来的想法。”

Michael还认为川普代表了一些被忽视的人的利益。

福遍郡共和党主席Michael Gibson:“他吸引了那些被剥夺公民权利的人。这些人甚至不计算在失业人口里边,因为他们连申请社会福利都不可以,完全被遗忘了。这些人在努力让川普当选,因为他们想要工作,想要养家糊口。”

德州共和党执行委员Tina Gibson:“我们需要一个有商业头脑的人来领导这个国家,使美国回归正轨。而不是总是在压榨这个国家的公民,让他们一直交税,制定更多的法规,直到人们甚至连自己的家都住不起了。”

新唐人记者蒋晓华德州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