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图枪击案5伤 凶手逃逸 警: 无关川普

【新唐人2016年11月10日讯】美国华盛顿州西雅图11月9日晚经历不眠夜,在市中心一个繁忙路口的便利店附近突发枪击案,导致5人受伤,其中2人重伤,危及生命,3人需要住院治疗。警方表示,枪击案与附近的游行示威无关。

9日晚10点半前,案发西雅图市中心Pike街和Pine街路口附近的7-Eleven便利店外,附近有一个主要的公交车站。西雅图副警长梅纳(Robert Merner)介绍,案发时,一群人先发生了争执,其中一人走开后突然转身,朝向人群开枪。5名中枪的受害人,其中一人为过路民众。

案发后,5名伤员被送往Harborview医疗中心急救,医院发言人葛瑞格(Susan Gregg)介绍,2名受伤严重的男性伤员,伤情严重,性命堪忧。另外2名女性、1名男性伤员,经抢救后,状态稳定。葛瑞格介绍,5名伤员年龄介于20岁到50岁,分别是腿部、胸部、脖颈部中枪。

因枪手逃逸,警方正在大面积追捕。7-Eleven便利店老板凯斯(Sharon Keith)介绍,听到连串枪响,她跑出店门,“我看到很多人躺在地上,在流血。”

凯斯谈起目击的惨景仍泪水连连。副警长梅纳表示,枪击案与当时正在进行的反川普示威游行没有关联,“看起来这是一种私人间的争吵。”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