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人:谁将让中国再次伟大起来?

2016年11月8日,唐纳德•川普奇迹般地赢得了大选,成为第45任美国总统。在发表获胜感言时,川普对竞选对手希拉里辛勤地服务于美国的行为表示感谢。同时他向美国土地上每一个公民做出保证,他将成为服务所有美国人的总统,每一个美国人将得到发挥他们最大潜能的机会,被遗忘的美国人将不再被遗忘。他还公布了发展美国经济的计划,并逐一感谢了他的亲友、竞选团队成员、为他提供帮助或服务的人。在诸多的感谢中他唯独没有感谢他所在的共和党。在川普看来,他就是为改变传统的共和党来的,所以共和党不值一提。川普这无视党存在的举动令中国人匪夷所思。

现在川普的当选令掌握宇宙真理的中共颇为头痛,在过去的18个月里,中共掌控的各大媒体都一直在不遗余力的抹黑川普,并把他竞选美国总统说成是有钱人的政治游戏。11月8日美国公民用自己的投票否定了中共的谎言,川普也用自己的努力和获胜感言有力回击了中共媒体的抹黑宣传。川普直言他只为美国公民服务不为特权者与富豪服务,他要通过一系列改革措施让美国再次伟大起来,让越来越多的美国人能实现各自的美国梦。这些举动令声称“无论是谁胜谁败,都将是美国大败”的中共无地自容,更令自诩“为人民服务”的中共丑态毕现。一怒之下中共广电总局全面叫停了中国所有的美国大选网路直播,无奈的中国人只有“翻墙”去了解美国大选的最新情况。有网民感叹:川普将让美国再次伟大,那么谁将让中国再次伟大起来呢?

十七世纪初,英国开始向北美移民,当时冒着生命危险飘洋过海谋生的主要是在英国走投无路的人,他们中大多都是受宗教迫害的清教徒。1620年,他们乘“五月花号”到北美并在船上制定《五月花号公约》。在11月21日于普利茅斯上岸,清教徒与41名自由的成年男人签署共同遵守《五月花号公约》,奠定自治政府的基础。所以反对宗教迫害,恪守信仰自由是美国立国的基础。只有曾经受过类似的苦难,才会明白今天的一切来之不易,鉴于此美国一直都有倡导自由、尊重人权的传统。因为有着清教徒的历史背景,大多数美国人都把信仰神当成了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因素。

自立国以来的美国总统也绝大多数都是基督教徒。在多数情况下,总统竞选者都要强调自己是虔诚的基督教徒。美国第一任总统华盛顿认为,美国的独立是上帝的恩典,他曾经说:“美国人民比别的国家更有理由承认,上帝介入过他们经历的诸事。美国人不应该忘记,上帝的神迹在我们的革命时期多次彰显,全能的上帝是我们唯一的保护。”他在总统就职典礼上,亲吻《圣经》,手按《圣经》宣誓,并在正式誓词之外,加了一句“我宣誓,我祈求上帝的保佑”。从此以后历届总统都要向《圣经》宣誓,并在就职演说中祈求上帝的保佑。在独立战争期间,华盛顿命令所有军官把向士兵宣读祷告文作为一天的开始,并于1776年7月开始在自己的部队配备随军牧师。从此以后直到今天,美国军队一直保持着士兵作战前祷告并在军队中配备牧师的习惯。可见信神是美国立国的根本。

就是这样一个清教徒一手建立起来的美国,他们每个人虽然都有对神无比崇敬的信仰,但他们并没有因为信神而搞政教合一。相反,他们为了国家公共权力的平衡与民众的幸福,精心设计了三权分立与全民选举制度,把行政权、立法权与司法权分开,民众可以通过自己的投票选举自己心仪的国会议员,通过自己选举的国会议员来替自己管理国家。这套制度虽然不能说尽善尽美,但240年的实践证明这套制度有效约束了执政者的权利,避免了因执政者独裁而引发的各类暴行发生,最大限度的保障了民众各项基本人权的顺利实现。而信奉马列主义的中共邪教,在执政后即刻搞了政教合一,把中共这个教会凌驾于一切中国法律之上,鲜明的对比更显中共信仰的马克思主义的落后与邪恶。

在实践过程中,美国240年的历史证明:美国政府不敢要求每个美国公民的思想与政府保持一致,美国国会只对上帝与选民负责,美国大法官只对上帝与法律负责。美国政府无法操控美国国会与大法官,美国政府没有大大小小的政治理论学习与政治运动,美国政府没有执法者可以随意打死美国公民仍逍遥法外的先例,美国政府没有强拆美国公民住房的先例,美国政府也没有动辄贪腐上亿的政府官员,美国政府官员也没有机会享受各种特权与特供,美国政府绝不敢开枪屠杀参加请愿活动的爱国学生,美国政府更不敢去有计划、有组织的活摘数百万本国公民的器官用来牟利…..然而在美国一切不可能出现的事情,却可以随时随地的在中共统治下的中国发生。这鲜明的对比暴露出了谁的邪恶?难怪成群结队的中共权贵要转移财富移民他国以图永远幸福。由此可见无论美国的民主制度有多么不济,也都远胜于掌握宇宙真理的中共所搞出来的“政教合一,一党独裁”的体制。

对于一党独裁的问题,中共在野时曾有深刻的论述,1941年10月28日中共《解放日报》发表题为《结束一党治国才有民主可言》的社论批评国民党搞一党独裁危害中国的发展。1945年1月28日中共《新华日报》发表了题为《是不是代用品呢?》的社论批评国民党搞假民主欺骗中国人。1946年3月30日中共《新华日报》发表社论指责国民党统治下的中国“一党独裁,遍地是灾”。1946年5月17日中共《新华日报》又发表《谁使中国不能安定?》的社论,并指出独裁专制者希望的安定并不是全中国人民的安定,一党独裁是中国社会最不安定的因素,并呼吁结束中国政治一党独裁的局面。事实证明中共在野时深刻的认识到多党执政无疑是中国再次伟大的基础,但中共在掌握对中国的执政权后,却再三强调要坚持中共的独裁领导,难道中国能因为中共的一党独裁而变得再次伟大?如果一党独裁能使中国再次伟大,中共为何要说“一党独裁,遍地是灾”呢?

美国之所以能成为世界第一强国有着四大关键的因素,第一是大多数美国人都有自己的宗教信仰,都相信善恶有报,都相信人应该善良快乐的活着,普遍信神与遵守对神的契约是美国强大的最关键因素;第二是美国有一套完整的三权分立体制与每四年一次的全国普选制度,它保证了行政权、司法权与立法权的相互制约,从制度设计上杜绝了独裁者的出现。如果民众对执政当局有不满可以在以后的选举中把他们选出权利中心,重新换一批能保障民众利益的人执政;第三是美国所拥有的巨大包容力,它能容纳不同肤色、不同信仰、不同观点的人,只要这个人的思想与行为对美国有正面的影响,美国就会包容他,就会支持他;第四是美国拥有较为公平的发展事业的环境,只要个人有一技之长便能在美国公平的体制中得到最大限度的发挥,公平的制度是美国吸引世界人才流入的重要因素。目前川普让美国再次伟大所采用的办法也就是去除这四大关键因素所面临的各种障碍。

目前让美国伟大起来的四大关键因素中国一个都没有,中国现在能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靠的就是中国房地产与铁公基,没有了房地产与铁公基,中国能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中国现在拥有的各项“伟大成就”其实就是中共通过极权统治压榨中国民脂民膏的成就。中国现在的执政者及其特权拥有者越来越强大,而国家与国民却越来越弱小,贫富差距因公共权利的影响而变得越来越大,这种举世瞩目的盛世繁华又能守住多久?把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命运完全寄托在最高领导人个人道德水平高低上面,当最高领导人道德水平低下这个国家就极度的腐败,当最高领导人道德水平相对高尚这个国家就表面清廉,这样的国家又如何能再次伟大起来呢?

任何中国人想要让中国再次伟大起来,首先就必须重塑中华民族敬天信神的传统,用信神去恢复每个中国人的心法,让每个中国人能时时刻刻进行自我约束;其次才是设计一套有效的制度去避免绝对权力的产生,让行政权、司法权与立法权相互分离,相互制约;最后才是设计出一个公平、包容的制度吸引各种人才的加入,让每个民众的智慧得以最大的发挥。但在实施这一系列中华民族复兴计划之前,必须彻底解决中共一党独裁的问题,诚如中共新华社自己所言“一党独裁,遍地是灾”,这正可谓是:中共不灭,中华不兴!谁将让中国再次伟大起来?中国的川普何在?我们坚信庇佑神州大地的神一定会为炎黄子孙选出中国的川普来带领中国人解体中共,复兴中华。届时中国的川普定会让中国再次伟大起来。

作者提供,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雨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