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败现任官员 共和党人出任福遍郡区长

【新唐人2016年11月11日讯】德州福遍郡共和党派在这次普选中也取得了压倒性的胜利,其中Vincent Morales挑战福遍郡一区区长一职,击败了在位8年的现任区长,民主党人Richard Morrison,格外引人注目。来听一听他在当选那天晚上福遍郡共和党集会上分享的心得。

Vincent认为他取得胜利的关键原因在于积极正面的态度。

福遍郡一区当选区长Vincent Morales:“我不用负面的办法,不攻击别人,而是保持积极的态度,告诉人们我会做些什么。我相信这就是为什么人们选择了我做他们的区长。”

他具有担任Rosenberg市长的经验。为了让人们充分了解他的计划,举办了38个见面会,回应人们关注的话题,比如说今年夏天洪水后带来的饮用水安全问题。

福遍郡一区当选区长Vincent Morales:“这是人们想知道的,他们想知道如何增加工作,知道我会解决交通堵塞的问题,还有我们以后都会有供应水。不仅仅是福遍郡的水源,也包括整个德州。”

Vincent在这次选举中获得了30,057张选票,以52.59%比47.41%的微弱优势击败了资深的对手。

新唐人记者蒋晓华德州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