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斯下令说客离开 川普反驳内斗传言

【新唐人2016年11月16日讯】周二,候任总统川普在纽约会见自己的搭档、候任副总统彭斯,讨论新政府人事安排。彭斯周二下令过渡团队中的所有说客离开,川普表示,新内阁人事安排正在有序进行。

候任副总统彭斯(Mike Pence)目前是新政府过渡团队负责人,他周二下令过渡团队中的所有说客离开,这是他做出的首个人事调动。

消息人士称,川普阵营内部为了任命内阁职位,出现意见分歧。主要有三方,以白宫幕僚长普里巴斯为首的共和党传统背景官员,“右派”领袖班农的非传统势力,以及川普女婿库什纳的第三方力量,见解各不相同。

不过,川普本人似乎不受影响,他周二晚间避开记者,与家人出门用餐。这是他多日来首次离开川普大楼(Trump Tower)。

稍晚,川普在推特贴文,反驳外界猜测。他说:“正在进行非常有序的内阁和其他职位安排,我是唯一知道最终人选名单的人。”

最新消息称,川普有意任命前对手、德州参议员克鲁兹出任司法部长,克鲁兹本人未加否认。

新唐人记者曹菁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