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P总决赛:精彩抢七 瓦林卡险胜西里奇

【新唐人2016年11月17日讯】2016年ATP年终总决赛正在英国伦敦如火如荼展开。世界排名第三的瑞士网球选手瓦林卡,在周三(11月16日)的一场小组比赛中,两盘都以同样的比分7-6(3)和7-6(3)的成绩,击败了排名第七位的克罗地亚选手西里奇。比赛用时1小时59分。

首盘比赛,前9局双方都各自保发,没有面临任何破发点。到了瓦林卡发球的第10局,西里奇拿到了一个盘点,但瓦林卡顶住压力艰难保发,第一盘进入了抢七的争夺。此时西里奇的失误增多,在57分后输掉了首盘。

第二盘,西里奇率先实现破发,但瓦林卡在第4局回破,把比分追平2-2。之后双方再也无法破发对手,又要靠抢七来决定这一盘的胜负。

瓦林卡不愧是老将,沉着应战,连续实现迷你破发,最终赢得全场比赛胜利。

瓦林卡将在最后一场赛迎战世界排名第一的穆雷。

新唐人记者陈依心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