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热议: 男子游黄石 掉蚀人泉 尸骨无存

【新唐人2016年11月17日讯】美国俄勒冈一名23岁男子,到黄石公园游玩的时候,不顾警示,滑入强酸性的热泉中不幸丧生,更可怕的是尸骨被热泉水腐蚀溶解。男子落水的过程,被他的姐姐用手机全程拍摄下来。

11月16日、17日,美国媒体纷纷报导黄石公园发生的惨案。根据KULA根据《自由信息法案》发布的报导,事件发生在今年6月7日下午,男子名叫斯科特(Colin Scott),来自俄勒冈州首府波特兰,当时正跟姐姐萨波(Sable Scott)在黄石公园诺里斯喷泉盆地(Norris Geyser)游览。

尽管沿途有不少警告,禁止游客下水,但斯科特和姐姐还是一路寻找,希望找到一个温泉进去泡泡。

在猪排喷泉(Pork Chop Geyser)附近,斯科特和姐姐离开人行通道,沿着山坡向上爬了数百英尺,发现了一处热泉。萨波当时用手机全程拍摄了斯科特进入这一热泉的过程,“她弟弟想试一下泉水的温度,没想到脚底一滑,掉进热泉。”调查报告如是写到。有报导认为,斯科特极有可能是入水瞬间被沸腾的泉水烫死,也有可能是被强腐蚀性的泉水烧死。

当天,救援团队找到了斯科特的尸体,尸体旁边是他的钱包和拖鞋。然而当天闪电雷鸣,而且泉水强酸性,且是沸腾的,所以救援人员计划第二天进行尸体打捞等。然而第二天,当救援人员来到现场,发现斯科特的尸体已经被腐蚀殆尽,什么都没有留下。

警方表示,公园随处的警示牌,不仅仅是为了保护脆弱的环境,更是为了保护游客的安全。警方呼吁,游客前来黄石公园游玩,一定遵守公园安全守则,以免发生意外。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