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当选有利地产业?行家:或更容易贷款

【新唐人2016年11月17日讯】本周我们推出了新唐人移民咨询会的系列报导,今天播出第三辑。您将了解到,本次移民咨询会也获得社区民众称赞,现场不止有多名移民律师为现场来宾解答疑问,还有房地产方面的专家到场为社区人士提供咨询。在场的房地产业内人士并提到新当选的川普总统,其政策或对地产行业有积极影响。

纽约地产大亨川普胜选总统,据曼哈顿玉石不动产公司负责人张女士介绍,川普的政策似乎将对地产行业产生正面影响。

玉石不动产公司负责人张惠纹:“房地产市场其实会有更多的帮助,比如买家可能更容易贷到款,因为现在贷款比较严格,因为经历了2009年金融风波。他有可能把这个放松,那当你贷款放松之后呢,就让很多人原本贷不到款,变成有能力贷款。那么很多人有能力去贷款的话,需求就增加了。”

在上周末,新唐人电视台联合大纪元时报,在纽约法拉盛社区举办了移民咨询会。不止有移民律师到会参与,也有房产公司的人员与会。张女士就是其中一位,她介绍说,新移民来美,对房产买卖的很多规则不了解,如怎样合理处理税务,要不要购买保险等。

玉石不动产公司负责人张惠纹:“税务律师,帮我们的买家做分析,怎样买比较适合,比如说要成立公司还是个人名义。还有就是保险,买什么样的保险,有很多人会忽略保险,等出了问题就说,哎呀糟糕,问题很大。”

一些华人会考虑对买来的房屋进行改造或装修,张女士也提出建议。

玉石不动产公司负责人张惠纹:“那不知道这边的法规规定得很严格,有时即使很小的东西,也还是要跟市政府申请的,所以玉石不动产结合了各个专家领域,很多也是中英文都可以的。”

房地产律师约瑟夫·布洛托也在当天参与了活动,他称可以帮助无身份的移民做房产咨询。

La Reddola, Lester & Associates, LLP 房地产律师 Joseph Bilotto:“我们可以帮助人们,不管他有无合法身份,如果我们帮不了,我们也能把他介绍给别的移民律师,预约会面,我们都愿意帮助。”

本次新唐人移民咨询会,吸引了几百位华人社区人士参加,并得到来宾称赞。

移民咨询会来宾:“氛围挺好的,移民局的官员也做了非常好的介绍。对大家了解美国的移民法规、移民策略、我们应该注意和做的一些事情,真的是非常有意义的。”

来自纽约移民局的官员博顿(Shyconia Burden)女士,也对活动表示肯定。

纽约移民局社区关系长官博顿:“来这里很高兴,希望下次再来参与活动!”

此前,新唐人在布鲁克林也办过移民咨询会,据不少参与者反馈,活动相当成功。本次咨询会举办前,活动消息在社交媒体平台上,得到民众互相推送。

移民咨询会来宾Joker:“微信上看到的,人家转发,然后就看到了。”

移民身份咨询会主办方负责人马丽娟:“为什么要办移民咨询会呢?因为很多华人在海外,语言不通,很多是被骗的,但他们不知道到哪去咨询这个问题,所以我们就感觉到我们的媒体,是在海外最大的华人媒体,那我们应该要为他们做一些服务。”

法拉盛台湾会馆负责人陈春兰,是本次活动协办方,她对新唐人和大纪元服务社区的活动大加赞赏。

台湾会馆负责人陈春兰:“看到新唐人和大纪元时报,常常办这些有意义的事情,健康啊、食品啊,职业啊,那我义不容辞的一定要帮忙,也要赞助这样的活动。”

更多社区活动资讯,请您继续关注新唐人电视台与《大纪元时报》的消息。

新唐人记者李大宇、唐诚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