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川普见安倍 揭示心目中真正敌人

【新唐人2016年11月19日讯】 【今日点击】(2691-2)

提要
安特会后安倍称:他值得信赖!
中共当局劫毁高智晟新书 耿和公布电子版抗议封锁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昨天在一个Radio节目当中说了个故事 ,我觉得非常有趣的,一个老和尚跟几个小和尚,煮水。老和尚拿的那个柴火不够,搁一壶水,拿柴火不够,所以烧烧柴火就快没了,老和尚就问小和尚,说这个水呀快没了,你们说怎么办?柴火快没了你们说怎么办?小和尚有说到邻居去借的,有说到后山去砍的,还有说到集市上去买的。老和尚就说了说 现在要等喝水,你们说这些办法都是办法,但都不会能够满足我的需要,这小和尚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在这个背景之下,老和尚就拿起盛水的壶,倒出去半壶水, 然后往那一放,一会儿这水就开了,柴火也用完了,水也开了。其实老和尚说了一个道理,面对任何事情,人都会从自我的角度去出发,所以人会很僵化的,一壶水就是一壶水,非得围绕这壶水,然后去解决它的问题,从来没有从另外一个角度去想。

其实这东西就像我们做评论,做这种新闻事件评论似的,对吧!在新闻的仅仅人的层面上,人们只看到那一面;但是同样一件事情,当你看到生命的另外一面的时候,你能看到生命本来的缘由的时候,你可以看到多面。一个老和尚教导小和尚用这样的方法,就是开启他的智慧,在面对任何一件事情的时候,不是你要努力,你非要如何,去解决问题的。解决任何一个问题的产生,都是360度它是圆的,在解决问题上,本身它都具有相生相克的道理,只要有A有B,只要相互对立,从立的角度去思考的时候,它一定是冲撞,所以这就是非常有趣的概念。

安特会后安倍称:他值得信赖

川普在竞选美国总统的时候曾经提到,他是一个保护主义者、孤立者,他要撕毁所有的合同。包括在亚太地区,是否执行美国与亚太地区国家的关系的,这样的条约的时候,他同样采取一种拒绝的态度,所以被很多亚太国家,都觉得这是件麻烦事情。感到最麻烦的就是日本人,结果日本首相昨天就去了美国,去见了川普。结果见过川普之后 ,日本首相是这么说的,德国之声有篇报导:日本首相安倍称,川普是值得信赖的领导者。安倍此行就在确认,日美同盟的重要性,会面自然会引起中国的关注。所以这是一个很有趣的评价啰,很有趣、很直接,对吧!人们说川普出尔反尔,在舆论当中是这么说的,而我们知道在整个美国大选中,舆论是倾向于希拉里的。用这个背景如果加在一起,你去看这个问题的话,安倍的说法就显得更加的突出。在仓促的安排之下,川普与日本首相安倍,在曼哈顿的川普大厦,举行了90分钟的会面。

安倍讲:双方建立了一种信任关系,由于是非正式会谈,所以安倍没有透露更多的细节。我们知道安倍是川普见的第一个外国领袖,日美同盟是日本政府外交跟安全政策的轴心,所以日本领导层一直对未来,日美连盟的关系感到很紧张。而川普在竞选期间,要求日本等盟国为美国军队支付更多的费用,提议允许日本拥有核武器,也反对TPP 这令安倍感到很紧张。我曾经跟大家讲过,我记得我看过一个,我忘了是德国之声是哪儿,是德国人的报导,还是谁的报导。日本人要做原子弹大概一天,所以今天它有没有核武器问题一点都不大,一天时间原子弹就出来了,对吧!这就是它今天的科技也好,它的整个国民素质也好,国家的本身的品质也好,它具备这样的能力。所以从某种程度上,它据有的威胁性跟美国连在一起的威胁性,为什么让中共感到紧张,我觉得这是非常有道理的。

安倍说:这是一场坦率的气氛、温和的会谈,美日联盟不能在没有信任的情况下运作,我相信总统当选人川普是一个值得信赖的。据说安倍还向川普赠送了高尔夫球杆,安倍表示他会再与川普会面,在适当的时机,在更广泛的内容上,进行更深刻的探讨。川普的竞选经理对CBS电视台讲:关于政策和日美关系的任何更深层次的谈话,都必须等到就职以后,川普就职的时间是1月20日。文章里也评论了有关美日中的三角关系,我个人觉得现在评价这些还为时尚早,因为安倍的行动,其实他主要是谈到日美之间的,它真正的战略伙伴关系和从二次大战之后,美国对日本附有的责任、承担的责任,以及日本在这个过程中所承担的责任。所以这是他们主要是,两国之间的关系,当然他面对的他们心目中的敌人,肯定是中共没有别人。

中国当局劫毁高智晟新书 耿和公布电子版抗议封锁

这是自由亚洲电台的一部报导:中共当局劫毁了高智晟的新书,高智晟的太太耿和,公布了电子版进行抗议封锁。高智晟写了本新书《2017年起来中国》,而这个书里面的内容,其实它里面核心的部分,跟我们在另外一集节目当中,提到说一个香港人,居住在香港的美国人,3年前他得了一场重病,结果在他动手术的时候,深度麻醉的时候,他的灵魂出去了。当时他知道了在3年之后的美国大选中,将是一个破除美国现代政治规矩的一个生意人,不是一个政治人、政客,完全是一个商人,所以3年前就知道。在这一次美国大选中,在11月6日投票的2天前,他就在Facebook上写了说将是川普获胜,结果事实是这么回事。那个人就讲说:川普的当选是神的旨意,神的安排。高智晟的新书《2017年起来中国》里面明确讲是神的旨意,2017年共产党崩溃。而概念说法极其类似,是高智晟被关在新疆的监狱里面、沙漠里面,被关在地下室里的时候,他自己的灵魂出去了,在每天当睡觉的时候 ,当他有问题的时候,他向神祈祷的时候,在睡醒前他的灵魂可以出去,甚至神可以给他一种暗示,在这个背景之下,高智晟写了《2017年起来中国》。讲述了在他眼睛当中的,中国将要发生的事情,他也明确讲是神的指示。在这个背景之下,新书因为是在海外印的,我知道大概八、九个小时第一个4000本就卖完了。后来他又出了第二版,第二版又很快就卖完了。在这个背景之下,耿和把他写了新书要带回给高智晟,结果被劫了。当被劫掉之后,高智晟的妻子耿和决定公开书稿的电子版,供人们自由下载。

她说我相信自己免费把电子书公开,在网上的做法,一定会得到丈夫的支持,因为这本书的最终目的,就是要记录下这段历史,让更多人知道他本人的遭遇。他说最近围绕着我家人发生的极其荒谬的事,这已经是不低于5次,中共强行切断高智晟的电话了。这本书出版后,我相信我的先生很想拥有这本书,费了很大周折,请美国的朋友把书带到了亲人的手里,但是依然被中共的情报机构知道了,不远千里连夜毁掉了这本书。看来这本书的力量,暴露出它们的害怕所以我决定公开。

大家要明白,这是意味着一种什么一种概念,意味着一种什么样的事情的发生,所以这是我们看到的一个,在我个人的眼睛里,一直跟大家说,2016你看到都是触及到人的灵魂的选择,触及人的灵魂的选择,就是要重新唤醒自己对灵魂的认知,超越自己肉体的,对吧!而在中国境内,人们感兴趣的,都是买肉的、卖肉的;一个男人勾了几个女人,一个女人占了多少男人;多么有名的男人,多么有名的女人,他们干了那些,什么什么样的事情。而在讨论这些事情的时候,就不知道讨论者有多少在守着自己的元配,讨论这件事情。这是一个道德完全被摧毁和沦丧的,中国现今的社会,存在着这种高尚的人,这就是一个历史的转折,你可相信、你可以不相信,历史的转折不高尚,只是想让更多的人重新找回自己做人的尊严,从高级动物那儿,从你的猴的祖宗那儿,所以一点不高尚,仅仅是回来,你还得找到路,就这么点事。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