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1月18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6年11月18日讯】11月18日维权动态

1. 80余访民聚四川省信访办维权

11月18号,四川省信访办聚集80余维权访民,他们投诉当地政府违法征地,贪污安置补偿款等问题。接待人员说,不管什么项目土地,只要被征收了,土地拿来放荒都不关你们老百姓的事。

2. 四川征地爆冲突 5村民被打伤

11月14号,四川省绵阳市游仙区当局,出动数十名疑似黑社会成员,在没有谈妥补偿条件的情况下,到当地一个社区强征土地,与近百村民对峙。双方发生冲突,5名村民被打伤,送往医院急救。

3. 张家口失独老人要求老有所养 遭背铐

11月17号,河北张家口数十位失独老人,到市政府要求当局兑现当初实施强制性一胎政策时的承诺,为失去独生子女的老人落实老有所养、老有所医的政策。结果遭大批警力暴力镇压,多位老人被手铐背铐囚禁派出所,还有老人被送打伤送院救治。

4. 民生观察网负责人刘飞跃再被稳控

民生观察网负责人刘飞跃11月17号发消息说,他再次被当地国保警察控制,要被强制送到一个“山庄”去。在此之前,中共六中全会期间,10月23号,刘飞跃也曾被带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