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全保照常申请 无健保人数创新低

【新唐人2016年11月19日讯】川普声称总统上任后会取消奥巴马健保,但具体政策没有出台之前,加州全保2017年的投保工作照常进行。11月18日,加州全保在旧金山举行投保宣传活动,呼吁符合条件的加州居民立即行动。

加州全保执行长Peter Lee18号来到东北医疗中心中国城诊所,宣传投保活动

加州全保执行长Peter Lee:“加州没有健康保险的人数已经从18%将低到7.5%,是历史最低点。”

Peter Lee表示,总统当选人川普虽然要废除奥巴马健保,但在没有制定替代计划之前,不会有所行动。同时落实替代计划,也需要经过复杂的过程。

加州全保执行长Peter Lee:“我们还不知道新的政策是什么,有可能一套新的办法。如果国会没有那么快审批的话,就会等待很长时间。我们也有时间参与华府的讨论,与此同时,居民需要也要有保障而买健康保险。”

自2014年实行以来,有130万中低收入居民加入加州全保。2017年的保费将上涨13.2%,没有保险的居民和家庭将被处以罚款。

东北医疗中心会员服务部主管伍绮雯:“我们不知道将来会怎么样,但现在大家有加州全保和医疗保险、加州医疗(白)卡,提供给有资格申请的人。所有没有保险的人士可以同我们东北医疗中心询问。”

2017年的加州全保投保截止日期为1月31日,若想让保险从年初就开始生效,需在12月15日前登记。观众可登录加州全保网站(www.coveredca.com)了解详情。

新唐人记者林骁然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