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保险也要货比三家? 2017经纪须知

【新唐人2016年11月19日讯】根据美国劳工部要求,明年初很可能实施一项新规则,监管保险经纪,必须依据客户的最大利益来制定退休计划

新规则预期在2017年4月10日正式实施,用于监管保险经纪,必须比较不同公司的计划后,为客户提供利益最大的产品。

不过,这仅适用于个人退休账户(IRA),对人寿、医疗、投资计划等没有影响。

保险代理人最为头痛,因为他们往往只能销售一家公司的产品。

保险代理人黎先生:“你只能够买一家公司的产品,所以身为一个代理人,你就已经犯法了。”

保险经纪Cheng Bing:“做这行的,尤其是亚裔要去了解怎么准备,帮助客户的同时,不会惹到什么麻烦。”

每年,由于与投资顾问之间的利益冲突,客户损失大约170亿美元。

经济学者建议,代理人有必要让客户了解保单的明细。

美国学院理财策划助理教授Craig Lemoine:“作为经纪,要重新整合客户的文件,跟客户坐下来谈,详细讲述每个细节 ,每个步骤都要有文件记录在案。”

至于这项规则是否会落实,还有待川普在明年初上任后才能定夺,不过外界似乎认为共和党会倾向否决。

保险经纪黎先生:“这是民主党的法令,现在川普要做总统,很简单,只要他跟劳工部的秘书长说,不执行这个法律,就完了。”

截止2016年初,全美个人退休账户的资产总值,高达7兆多美元,较2010年同期增加45%。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唐诚纽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