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瑞士打造云端数位银行 助影视业圆梦

【新唐人2016年11月19日讯】台开旗下子公司台湾创新,16日携手瑞士云端服务平台业者,发表“下一代影视数位云端运算中心”,要让影视产业也云端化,台开董事长邱复生说,全数位内容正急速发展,云端数据商机,未来将成长超过十倍。

电影神鬼认证,剧情紧凑刺激,选在希腊、伦敦、华盛顿三地拍摄,影视产业要求越来越高,往往得耗费大量交通时间往返各地,有业者动巧思,把影视剪辑流程,全面搬上云端,大幅提高效率。

台开董事长邱复生:“云端的产业是有哪一个地方需要,它都可以服务,不像以前传统嘛,你那里没有通路,你那里没有制造,所以就不能服务,那云端的东西是到处都可以服务啊!”

台开董事长邱复生亲自站台,新成立的云端平台,让全世界不同地方的拍摄剧组,同一时间观看拍摄成果,并立刻剪辑,让长达半年的拍摄时间缩短到一个月!

台开董事长邱复生:“我说我们要讲叫银行,不如说我们是邮政,digital的时候我们怎么送,那么送的时候中间会不会安全,所以下一代就是除了储存,管理之外,就是在送的过程。”

云端作业,最重要的就是安全加密,避免骇客入侵,台湾业者找上瑞士云端服务平台合作。

台开董事长邱复生:“尤其为什么我们找瑞士,可能大家心中也有数,那么对于它的安全,对你的东西的安全,是更容易有保障,这也是为什么我们选择瑞士的公司,因为它是一个中立国。”

邱复生认为数位内容商机,未来将十倍成长,除了影视产业,也将扩及其他领域,业者与国际合作,希望打响台湾能见度。

新唐人亚太电视(实习记者)张晁帷、陈进交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