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选副总统彭斯看戏 百老汇上演另出剧

【新唐人2016年11月19日讯】11月18日晚,美国新当选副总统彭斯,到百老汇看戏《Hamilton》,被观众和剧团发现,于是现场上演了一出另类剧。一起来看看。

11月18日(星期五)晚上,美国新当选副总统彭斯(Mike Pence)与其他观众一起进入纽约理查德·罗杰斯剧院(Richard Rodgers theatre)时,人们马上就认出了他。部分民众给予他热情的掌声,部分民众给他嘘声,彭斯笑咪咪的向所有民众挥手致意,毫不介意被嘘。

相关视频

当晚上演的是音乐剧《汉密尔顿》(Hamilton),因为彭斯在场,所以观众在音乐剧的演出过程中,每逢出现与移民相关剧情时,就会出现波动,特别是剧中汉米尔顿(Alexander Hamilton)和拉斐特侯爵(Marquis de Lafayette)唱道:“移民,我们把工作做完了。”并互相拍手庆贺时,台下一片欢乐的回应。

剧组也在演出中发表演讲,向彭斯喊话,称赞民族多样性的优点。

相关视频

汉密尔顿》(Hamilton)是一出关于美国开国元勋亚历山大·汉密尔顿的音乐剧,剧情受到2004年朗·车诺所写的传记《亚历山大·汉密尔顿》所启发,在美国受到票房及剧评肯定。

《汉密尔顿》2015年8月登上百老汇的理查德·罗杰斯剧院,获得了格莱美奖最佳音乐剧专辑及普立兹奖戏剧奖。2015年2月到7月间在外百老汇的演出,则赢得2015年戏剧桌奖(也译为:纽约戏剧奖)十四项提名,得到杰出音乐剧等七项奖项。百老汇的演出则获得破纪录的十六项东尼奖提名。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