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秋冬时尚趋势 欧美日大不同

【新唐人2016年11月20日讯】今年巴黎时装周,把刺绣、蕾丝,融入时尚元素,重现20世纪爱达华时期服装技巧,而日系品牌,则利用蒸气的特殊手法,让服装上的皱折纹路,呈现另类的视觉效果。带您看到,今年欧美日系秋冬时尚的流行趋势。

华丽典雅的刺绣、手绘感的印花,成了2016秋冬时尚不可获缺的元素。各大时尚品牌为了吸引顾客目光,将秋冬流行的元素与创意结合。欧美知名品牌设计师将刺绣与蕾丝,呈现在服装上。

欧美知名品牌设计师Andrew Gn:“有很多不同的细节,全部基于20世纪初爱德华时期的时装技巧,像刺绣技术、蕾丝等,因此,它一直是我的特点。”

每位设计师的设计理念都不尽相同,像是法国知名品牌设计师,将金属感的刺绣,缝制在极具质感的黑色外套上。

法国知名品牌设计师 Lucie Meier and Serge Ruffieux:“我们将刺绣,当作珠宝和雕刻来缝制。”

不同于欧美设计,日系知名品牌,利用烘烤蒸延与立体蒸气延展两种独家技术,使服装上的视觉效果,更有流动感。

日系服饰台湾代理商行销副理 黄国祐:“蒸气延展的概念主要就是把布料经过蒸压之后,皱缩变成了不同的皱折变化,所以你们可以看到这一边的皱折变化可能是横线的,但是到了这边的皱折变化可能是曲线的,就是因为它是用一块布料,蒸过皱缩之后,呈现不同的画面。”

设计师将每一季流行的元素,巧妙运用在服装与配件上,而追求时尚的步伐,也紧跟在后,与时并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