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争取加拿大人 在西捷航空提供咖啡

【新唐人2016年11月21日讯】快餐连锁店麦当劳一直想赢得加拿大咖啡爱好者的心,从今天开始西捷(Westjet)航空公司航班上的乘客就可以在飞机上喝到麦当劳咖啡了。

据CTV报导,从星期一到12月1日,650 WestJet航班上你只能喝到麦当劳的咖啡,在140架波音737和767的航班上,麦当劳将提供大约3万杯咖啡。这个项目还将扩展到西捷旗下全资子公司WestJet Encore。

加拿大麦当劳公司主席和CEO John Betts说:“麦当劳咖啡成为加拿大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现在空中飞行的加拿大咖啡爱好者也可以喝到麦当劳咖啡了。”

他说,咖啡是专为西捷航空公司制作的,和水,果汁以及茶饮料一样是免费的。

Second Cup独家为加拿大航空公司提供咖啡,星巴克专门为Porter Airlines提供咖啡。

而Tim Hortons还没有和任何一家航空公司签署协议。

(记者王兰报导/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