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1月21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6年11月21日讯】下面让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事件。

1. 成都温江数十村民拉横幅要生存权

11月21号,成都市温江区56位村民前往永宁镇政府,拉出写有“还我土地,我们要生存”等内容的横幅,要求政府解决社保问题,警察到场后没收了他们的横幅。

2. 多地访民天安门抛撒传单揭露中共暴行

大陆“民生观察”网站11月20号报导,16号下午,上海访民胡建国和其他几个访民一起,到天安门广场抛撒传单申诉冤情,之后,被天安门广场的武警和警察抓捕,并把送到久敬庄黑监狱关押。

3. 中国暴力截访案 官匪共谋超九成

据大陆“六四天网”统计,中国大陆的数万截访案,95%以上都是中共官方主导,绑匪实施,最终公检法联合出场的案例。

操作模式是:地方政府在当地拦截未果后,省市驻京机构再联系北京专业截访团伙威逼利诱、绑架访民。然后,转交专业押送组织或黑帮,送达地方后移交并结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