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大游行在即 90周年盛大可期

【新唐人2016年11月21日讯】本周就要迎来感恩节了,每年的传统活动,梅西感恩节大游行,今年迎来第90周年,纽约市更因此留下一份可以永久纪念的礼物。一起来看看。

Macy’s的感恩节大游行,每年都从,中央公园的77街开始。今年是第90周年,纽约市和纽约历史协会,在这个官方起跑线上,留下了一个永久性纪念标牌。

在圣诞老人的带领下,游行当天的乐队以及游行负责人、曼哈顿区区长等,一同揭开了这份永久性“纪念标牌”。

1926年,由梅西员工开启了首次梅西百货感恩节游行,今天已经90年过去了,这个活动不仅是纽约,更成为全美国庆祝感恩节的一部分,每年吸引350万观众现场观看,5千万观众观看电视直播。

内布拉斯加州游客Pete Ringsmuth:“即便没办法在这里看,我也会看电视的。”

加州游客Kim:“我以前看过,大概10年前,现在再回来看。”
加州游客Emma:“我特别兴奋,我最喜欢的部分是跳舞的时候和开场。”

纽约客Ralph:“是个好机会,带家人出门,看游行、汽球,度过好时光。我看了好几年电视,这几年都在纽约现场看。”

本次的90周年大游行,会比以往更盛大,不仅增加了新的卡通气球,其中有按照1927年首个卡通气球菲力猫打造的相同的汽球,结尾更有格莱美奖常客、美国老牌歌手托尼·班内特(Tony Bennett )与神秘嘉宾演出。

游行在10月24日感恩节上午9点开始。从中央公园西侧77街出发,过哥伦布圆环之后转入百老汇,直到34街的梅西百货。当日气温回归,天气比近几日温暖,但也有下雨的可能,去现场观看的观众,可以带上雨具,以防万一。
(http://social.macys.com/parade/)

新唐人记者宇亭、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