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丹出轨大逆转:传谢杏芳原谅文系造假

【新唐人2016年11月22日讯】中国大陆羽球国手林丹出轨的传闻,近日成为外界舆论的热门话题。虽然林丹在网上发文道歉,其妻谢杏芳也在微博发文表示原谅。但此后不久,事情再度出现惊人逆转,有知情者称,谢杏芳的原谅文并非由本人所发,而疑似被林丹团队操控。

11月17日,林丹被拍到背着妻子谢杏芳出轨女艺人赵雅淇,迫于各方压力,林丹于当日下午在微博道歉。随后,正在坐月子的谢杏芳发微博回应,并且对林的出轨行为表示原谅。

谢杏芳在微博发文称,“我们一家人会支持这个敢于担当、知错会改的男人,感谢朋友和球迷的关心,我们一家人风雨同舟!”

此后不久,有知情网友再度曝光惊人消息,称上述博文并非来自谢杏芳本人的微信,因为谢杏芳的微信名字根本就不是她的中文名,而是英文名。同时微博里谢杏芳本人的微信头像虽然用的是她和爱犬辛巴的照片,但实际上谢杏芳本人的微信头像根本就不是自己的照片,而是一个静物照。

也就是说,谢杏芳的原谅文疑似并非她亲手所写,而是被林丹方面操作。网友甚至分析出多种疑点,其中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疑点一:谢杏芳原谅林丹的微博跟林丹17日发布的道歉微博时间一模一样,都是下午14:18,如果不是刻意操作,发布时间怎么可能一分钟都不差。

疑点二:谢杏芳的微博一直没有加V,然而林丹出了事后却突然加了V(媒体曾曝光过谢杏芳发原谅林丹微博前的一条简介:“错在明知是错,快乐该怎么选择,我爱错我只能选择沉默”,认证后已更换成:“前羽毛球国家队运动员谢杏芳”),同时有网友表示,在谢杏芳回应林丹出轨微博前,谢杏芳的微博粉丝数才3000多粉丝,然而短短几个钟头就飙升到20多万粉丝。

疑点三:谢杏芳的微博里点赞内容全部都是关于林丹的。网友分析,谢杏芳也是一个拥有知名度的运动员,同时也是社会公众人物,粉丝在她的微博里绝对不会只点赞林丹。

还有网友曝料称,林丹出轨后,有知情人披露林丹曾对妻子谢杏芳施以家暴,结婚前将谢杏芳打到肋骨骨折进医院,结婚后曾经当着记者和经纪人的面扇谢杏芳耳光。再联系到今次谢杏芳回应林丹出轨的微博,难免让人细思极恐。

目前为止,上述传闻并没有获得证实,林丹方面也未做出相关的回应。

林丹和妻子谢杏芳都是中国羽毛球队的著名运动员,林丹曾蝉联2008、2012两届奥运会羽球男单冠军。已经退役的谢杏芳曾八次赢得世界冠军头衔。外界认为,林丹出轨事件曝光后,中共给林丹制造的“好男人”形象瞬间倒塌。

(记者文瑞综合报导/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