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眸百年历史 旧金山将修整造币局旧楼

【新唐人2016年11月23日讯】具有一百多年历史的旧金山美国造币局旧址,日前获得州府拨款,将被改造成历史、文化、和学习中心。来看报导。

11月22号,加州历史协会获得州府一百万美元的研究计划经费,将与旧金山市合作,将1874年建造的美国造币局旧址装修翻新。

加州历史协会执行长Anthea Hartig博士表示:“我不希望将历史变得很陈旧,像化石一般,而是让它鲜活起来,赋有力量与意义,并能讲述所有不可思议的故事,以及加州的多元化,和来自全世界令人称奇的人。”

旧金山市长李孟贤说:“你将会看到美丽的玻璃华冠,让我们更好的利用这个地方,但也会保存这里已自然存在的东西,我们会再利用保险柜,让人们了解1800年到1900年初金钱保险柜是什么样的。”

旧金山造币局建于1874年,成为服务新近加入美国的加州与地方经济的重要建筑。不仅是美国国家地标,也是加州与旧金山的地标,目前闲置着。装修后将成为加州历史协会的新家。

旧金山市长李孟贤说:“对我个人来说,我将会很骄傲的看到,我自己的什么历史,对城市的历史做出了贡献。”

加州众议员丁右立表示:“这栋建筑是我们多样性历史的伟大象征,我很骄傲能获得那一百万计划资金,来帮助加州历史协会,装修这栋建筑,把它变成未来人真正的宝藏。”

预计研究计划将在两年内完成,翻修工程将在之后的两、三年后进行。

新唐人记者古馨雨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