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 三成大陆人赞成对台动用原子弹说明了什么?

【新唐人2016年11月24日讯】在中共十八大前,为了解当前国人的思想状况,曾有中共全国人大代表,针对十八个比较敏感的社会、政治问题,对国人进行过一次问答调查,其结果令人震惊。不但大多数接受调查者认为美国发生9.11事件“大快人心”,还有逾七成的人主张武力统一台湾,其中更有三成的人主张可以对台湾动用原子弹。对此,有海外网站日前发表了一篇评论文章,讨论中共的新闻封锁和欺骗宣传的严重恶果。

全国人大代表邢卓2012年7月,曾经对中国三座中等城市中的6000名25岁以上的居民,进行了一次旨在了解其思想状况的问答调查。在这次调查的内容中,包括了解国人对美国“9、11”事件的看法和对使用武力收复台湾的态度。

调查结果显示:有百分之七十接受调查的人在被问及“你对发生在美国的“9、11”事件有何看法?”时,回答说:“大快人心”;当被问及是否赞成武力收复台湾时,百分之七十六的受访者表示赞成,其中百分之三十的人甚至赞成使用原子弹。这个结果令海外华人大感震惊。

今年11月23日,海外中文网站“民主中国”发表了一篇题为《赵家人的新闻封锁和欺骗宣传造成国民愚昧》的评论文章,针对上述调查中的几个重要问题进行了解剖和驳斥。

这篇文章表示,崇尚暴力是中共所标举的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的核心内容之一。在中共统治中国60多年来,中共当局一直在向中国人灌输共产主义的暴力哲学。在中共长期的灌输洗脑教育下,许多普通的中国人会支持统治者对弱小民族和不服从统治的族群进行武力镇压和制服,这并不奇怪。真正令人惊愕的是,竟有百分之三十的人主张向台湾投放原子弹,以这种最可怕最残忍的手段来收复台湾。

“这是笔者完全未能预估到的。而这些人的这一主张恰恰反映了赵家人(指中共)一贯为达到自己的政治目的,不惜采取一切灭绝人性的手段的可耻可怕的心态。”文章感叹道,“一贯自称台湾人与大陆人是血浓于水、同属中华民族、同属中国人的兄弟般的亲人,但为了所谓的国家统一,竟然不惜以可怕的原子弹来消灭无辜的台湾同胞,这是何等反人性和野蛮残忍的心态!”

文章分析,这些主张用投放原子弹来收复台湾的人,完全忘记了或根本不懂得让专制取代民主是“文明的大倒退”,是“野蛮吃掉文明”,是“绝对非正义非人道的行为”;他们意识不到自己已成为“野蛮的帮凶”;他们也不懂得国家政权应该只是为人服务的工具,当这个政权不能善待人,不能好好为百姓服务,它就没有存在的意义了。

文章写道,“遗憾的是这些主张用原子弹来收复台湾的大陆人完全不懂得这个道理,不认识这个事物。他们自己愿意当国家奴才,还要迫使自由的台湾人也来当奴才。这是这些大陆人的可悲!”

事实上,早在1957年召开的莫斯科世界共产党工人党代表会议上,中共前党魁毛泽东就曾经公开鼓吹通过发动第三次世界大战来实现全人类的共产主义社会。毛当时就肆无忌惮地宣称,第三次世界大战即使消灭三亿中国人,中国仍然还有几亿人。

显然,当今国人主张用核弹对付台湾的观念,与毛的上述言论是一脉相承的。由此,文章进一步得出以下结论:

1.中共的新闻封锁和欺骗宣传,造成的中国国民的愚昧和悲哀是惊人的可怕的。长此下去,不仅不能使中国真正复兴和强大,反而会使整个民族更加愚昧、野蛮和落后,从而孤立于世界文明之林。

2.如何打破赵家人的新闻封锁和欺骗宣传,是所有中国民主自由人士和全世界文明进步人士的最重大的责任和义务。

(记者黎明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明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