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暖不足投诉激增 房客需了解权益

【新唐人2016年11月26日讯】根据311的投诉纪录,进入供暖季以来,纽约市投诉房东供暖不足的案例已超过4万。在供暖季房东和房客都有哪些权益。一起来了解一下。

纽约市供暖季是从每年的10月1号到转年5月1号。根据纽约市房屋局的规定,白天从早上6点到晚上10点,如果室外温度低于华氏55度,室内温度最低要华氏68度。夜间从晚上10点到转天早上6点,室外温度如果低于华氏40度,室内温度最少要华氏55度。而且一年365天,房东都要为房客持续供应至少120华氏度的热水。

布鲁克林第11社区委员会区域总监Marnee Elias-Pavia:“每天的不同时段,房东要满足这些最基本的供暖需求。房东也要提供热水。房客如果没有得到这些基本需求,供暖不足,可以拨打311投诉。”

接到311投诉后,房屋局会派员调查,如果属实,房东首次违规将面临每天250到500美元的罚款。如果同一个房东有多次违规纪录,罚款增至每天500到1000美元。

布鲁克林第11社区委员会区域总监Marnee Elias-Pavia:“房客为了这些法律上应有的权益而投诉,房东不能因此而骚扰房客。”

多于两家庭的房屋或公寓楼的房客,投诉供暖程序有所不同。

“纽约市房屋局有特定的程序联络房东,如果不能解决问题,房客还可求助社区组织争取权益,有时要上房屋法庭解决问题。”

对于住在非法改建房屋中的房客,如果投诉,房屋局来检查,会发现房屋被违规改建。房屋局很可能会下清空令。反而使房客的境遇更加困难复杂。因此租房前,要考虑到非法改建屋带来的潜在问题。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