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马红毯登场 许玮甯.范冰冰争艳拼影后

【新唐人2016年11月26日讯】第53届金马奖颁奖典礼,今晚在台北国父纪念馆登场。颁奖典礼前,群星走星光红毯相互争艳。入围最佳女主角的许玮甯以及范冰冰,可望受封为红毯最美,这次颁奖人阵容坚强,包括舒淇、桂纶镁、林依晨,以及法国影后茱丽叶毕诺许,现场星光熠熠,带您看到稍早现场的情形。

被封为亚洲红毯话题最强的“梗王”范冰冰,以深紫色礼服踏上金马红毯,展现女王气势,四度鞠躬,与等候已久的粉丝致意,

金马红毯时尚常胜军的许玮甯,以镶钻白色礼服亮相,拖尾长裙䙓,两位影后入围者,先在红毯比美较劲。

演员许玮甯:“有一种大裙摆比较优雅,然后配合饰发,就像是美人鱼的感觉。”

歌手“CoCo”李玟以黑色礼服亮相,今晚将为金马颁奖典礼,表演献唱,今年金马奖颁奖阵容坚强,穿着闪亮金色礼服的舒淇,婚后首度公开现身,桂纶镁以一袭白色图腾礼服福亮,而林依晨穿着黑色礼服搭配白色裙䙓,还有法国影后,茱丽叶毕诺许,霸气登场。

法国影后茱丽叶毕诺许:“就像回家一样”

《再见瓦城》剧组,饰演外籍移工的男主角柯震东,回归潮男,深色西装,帅气登场,颁奖嘉宾双帅张孝全以及凤小岳一同走红毯,还有远道而来的韩星宋承宪,争夺金马最帅。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宗翰、张媛婷台湾台北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