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明年承办世界智慧城市博览会

【新唐人2016年11月29日讯】在今年的智慧城市博览会世界大会(the Smart City Expo World Congress)上,纽约市获得2016年度智慧城市称号,明年将在布鲁克林举办2017智慧城市博览会。请看详细报导。

在今年11月16号智慧城市博览会世界大会上,纽约市从6个提名城市中脱颖而出,赢得“2016年度智慧城市”的美誉。

这一奖项肯定了纽约市长白思豪推动的“纽约市第一”计划(oneNYC plan),在城市可持续发展方面取得的成就。这项计划包括给住在政府楼的低收入家庭提供免费的高速网络, 建立了世界最大最快速的城市无线网络系统,快速锁定枪击事件发生地点的新科技试点研究,以及提供10万多平方英尺的可负担商业空间和设备,帮助能源、废物处理、交通、农业等领域的企业快速发展。

智慧城市博览会世界大会组织在本月初宣布,将在明年5月3号到6号,在纽约市布鲁克林的原海军造船厂,承办2017年纽约智慧城市博览会,届时将有来自世界各地10多个城市的政府机构和单位参加。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