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1月29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6年11月29日讯】下面让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事件。

1. 近百访民北京举牌要求释放邓光英

重庆市合川区访民邓光英,在北京遭公安抓捕后关押精神病院已经一个多月,11月29号,近百名访民在北京举牌,要求北京公安立即放人。

2. 重庆中石油500买断职工请愿

大陆各地的数十万中石油买断工龄的员工,近期开展了大规模的维权行动,继上周上百名四川局老员工包围石油管理局抗议后,11月29号,重庆中石油公司又有超过500名被买断工龄的职工前往四川石油管理局,抗议当年被欺骗、逼迫买断工龄,要求恢复身份。

3. 湖南访民遭截访北京警察出面阻止

11月28号,约200名各地访民聚集在中共国土资源部上访,期间,10名湖南访民遭6名截访人员拦截,访民报警后,北京警察到场,警告截访人,不得对访民强行拽拉。

大陆“六四天网”报导说,四川访民杨天直遭暴力截访致死,被曝光后,北京警方加大了对截访人员的震慑力度。

4. 重庆轨道集团数十员工要补偿

40多名重庆轨道集团员工因被强制离退,11月28号,他们前往飞驶特公司,要求补偿。
公司回复说,补偿事宜已经上报,要求他们耐心等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