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bnb新功能 请在地人领你深度游

【新唐人2016年11月30日讯】近日(11月中旬)有两项关于短租房平台巨头Airbnb的最新消息。一是旧金山规定新注册的Airbnb屋主,每年出租不可超过60天,二是Airbnb将在包括洛杉矶等全美12个城市,启动名为旅行Trips的新服务。

Trips这项新服务有三个主要功能:“体验、攻略和房屋来源”,未来还将增加航班和服务两功能。这表示Airbnb将涉足旅游行程规划。

新服务将在全美12个城市率先推出,包括500个由当地人提供的,数小时到数天不等的观光娱乐活动,旨在帮助旅行者以前所未有的方式深入探索当地社区,拥有不同于一般旅游的体验。

目前在全球已有两百万个房屋屋主通过Airbnb出租房屋

而根据皮尤研究中心的资料显示,美国大概有8%的人通过Airbnb这类的共享平台赚到了钱,Airbnb也希望新的Trips服务可以更进一步帮用户赚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