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边的曼彻斯特》获影评协会年度最佳影片

【新唐人2016年11月30日讯】虽然距离奥斯卡颁奖还有三个月,夺标佳片已经出现。独立电影海边的曼彻斯特》,周二(11月29号)被美国电影评论协会评定为2016年最佳影片,剧情讲述的是美国工薪阶层面对生活中的各种难题。

李:“如果你只能跟一个人到孤岛上,他能让你安全,让你快乐。你选我还是选你爸爸?”
侄子:“我爸爸。”

造化弄人,爸爸出了意外,凯西•艾佛列克饰演的叔叔不情不愿的做起了侄子的监护人,影片讲述了他和侄子以及分居的前妻各自所面临的难题,是一部讲述亲情,令人触动的独立制作。

影片小范围放映后收获满满的好评,烂番茄新鲜度高达97%,影片将在12月中旬广泛上映。

Casey Affleck还得到这次影评协会的最佳男演员奖,导演兼编剧肯尼斯•洛勒根(Kenneth Lonergan)获最佳原创剧本奖。

美国电影评论协会奖,是奥斯卡风向标,在美国有近百年的历史,由122名纽约地区的制作人、电影历史专家、影评人和学生投票决定。

新唐人记者黎慕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