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简讯

【新唐人2016年11月30日讯】下面请看一组布鲁克林简讯。

1. 州长库默签署通过 羊头湾“天鹅湖”获保全

纽约州长库默日前签署通过了疣鼻天鹅拯救法案,布鲁克林羊头湾观赏天鹅的胜地得以保全。法案规定在两年内纽约州环保厅不可执行其灭绝州内2000多只疣鼻天鹅的计划。在此期间要找出确实证据,证明这种天鹅对其他物种与人类的危害性,并要找出不将天鹅杀死的解决方法。法案的发起人布鲁克林众议员沈保伟表示,这是动物保护组织和当地居民努力争取获得的胜利。

2. 布鲁克林皇后区高速路整修在即 工期5年

纽约市交通局近日表示将投入17亿美元,整修布鲁克林和皇后区高速路大西洋大道和Sands街路段,总长达1.5英里。交通局局长表示这是该部门有史以来承建的最大的工程。高速路目前的车流量时每日14万次,整修后车流量可增加一倍。整修工程将在两年内开始,预计要花5年时间完工。

3. NBA球星“甜瓜”出视频 支持BQX直通车

NBA球星安东尼和布鲁克林皇后区直通车粉丝团组织合作推出视频,支持直通车项目。安东尼在布鲁克林出生,他回忆小时候从红钩区缺少公共交通,直通车项目不仅可以解决交通问题,还为当地的经济、教育带来转机,创造更多机会。直通车从皇后区的Astoria直到布鲁克林的日落公园,车费将于地铁票价持平。该项目将耗资25亿美元,预计在2019年开工,2024年投入运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