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紧办理!纽约市罚单大赦只剩两周

【新唐人2016年11月30日讯】纽约市财政局推出的减免罚单活动,从9月12日开始,到12月12日即将结束,提醒大家,如果符合条件,要抓紧时间申请了。

根据目前纽约市的规定,收到罚单100天内没有缴罚款、也没有提出上诉听证的商家或个人,将面临支付“惩罚金”。如果不及时支付,惩罚金还有利息,利滚利,越滚越多。

纽约市议员顾雅明:“如果你有罚单没有付的话,过了这个时间不但有罚款,还会有惩罚金,而且惩罚金会越来越多。”

市政府的这个“纽约市大赦项目”(Forgiving Fines: The New York City Amnesty Program),就可以减免这笔惩罚金;已经提出上诉或参加听证而不用支付惩罚金的民众,申请大赦后,只需要缴纳罚单总额的75%。

纽约市财政局副局长Jeffrey Shear:“截至周一,此项目已收到近1400万罚款,于此同时,我们打掉了近三千万元的惩罚金河利息。”

不缴纳罚单和惩罚金的商家或个人,除了利滚利,还面临比较严重的后果。

纽约市财政局副局长Jeffrey Shear:“如果商店结业或物业要出售时,或关门后要再融资的时候,最后一刻都会涉及到这些违规罚款的部分,谁也不愿意在最后一刻去处理这些问题吧。”

纽约市议员顾雅明:“如果你罚款不付,以后店有记录的话,你要做生意,要卖这个店或卖这个楼的话,是卖不掉的。”

罚单种类涉及清洁局、楼宇局,包括:非法张贴传单或通知、不当放置垃圾筒或回收容器、不当处理垃圾、不遵守局长令、没有开工纸施工、在禁止区域销售商品或食物等。

非法张贴传单或通知(illegal posting of handbill or notice);
过道有积雪、冰或脏东西(snow, ice or dirt on sidewalk);
不当放置垃圾筒(improper storage of receptacles);
不当放置或使用回收垃圾容器(improper or misused recycling containers);
不当处理垃圾筒里的垃圾(improper disposal of trash of recyclables);
不遵守局长令(fa​​ilure to comply with an order of the commissioner);
没有按规定放置回收垃圾筒(failure to properly place recyclables for collection);
没有开工纸施工(work without a permit);
未进行必须的检查和测试(failure to conduct required inspections and tests);
未提交担保、设计或安装文件(failure to submit affidavits, design/installation or other documents);
在禁止区域销售商品或食物(vending merchandise or food in a restricted area)。

有关罚单大赦项目的更多内容,可以上网站查询:nyc.gov/forgivingfines。

新唐人电视陈晓天、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