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闻:巨大蓝色物体现身太阳表面

【新唐人2016年11月30日讯】世界各地的科学家和阴谋论者,在观看了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的相机拍摄的一个在太阳前移动的神秘的巨大蓝色球体后,被震慑了。

据每日邮报报导,墨西哥Facebook用户Pamela Jonhson分享了来自Nasa网站的图片,声称太阳对对一个巨大的蓝色球体做出反应。

NASA的太阳观测卫星STEREO HI1,捕捉的太阳表面不同寻常的画面,引起UFO爱好者及科学家哗然。

Jonhson在脸书附图指,NASA太阳观测卫星日前捕捉惊人一幕,太阳表面竟出现一个巨大的蓝色不明球体,并在11月15日与太阳发生反应,但过没两日,相关片段却消失无踪。

另一位名叫mrreg II的爱好者补充说:“我从SECCHI HI1下载了图像,非常奇怪。 这种异常现象只能从11月17日的图像上看到,但是在它出现之前和之后都没有特别的反应。”

然而,一个持怀疑态度的叫Mike Sovereign的人说:“Nasa永远不会这么粗心,让公众了解这类事情。它看起来像是一个投射的影像,可能是蓝色光束的投射。”

(记者又容报导/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